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轉知 管理員 - 資訊 | 2017-09-22 | 點閱數: 1230

K12 數位學苑中小學教師網路進修研習課程
「資訊素養與認知教師專長增能工作坊(15):網路社群隱私與保護」實施計畫
壹、依據:
教育部 105 年 5 月 11 日臺教資(三)字第 1050065159 號函「中小學資訊素養與倫理推廣計畫」辦理。
貳、目的:
一、配合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課綱資訊教育重大議題之內容,培養教師資訊素養與認知的專業教學知能。
二、透過 e 化教師研習中心 K12 教學平台,營造無所不在的學習環境,發展協同教學與合作學習的模式,並提供國中小教師一個網路進修與研習的方式。
參、辦理單位:
一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
二、主辦單位: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
肆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級中等以下(含高中職、國中及國小)教師(不限現職、代課、實習資格),限定 200 名,額滿為止。
伍、研習內容: 一、時間:即日起至 106 年 10 月 6 日(星期五)止,為期 4 週。
二、方式:以線上觀看課程、線上測驗的研習活動為主。
三、時數:總研習時數為 8 小時。四、授課講師: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周倩教授、交通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兼任講師張志銘老師五、課程表:詳細內容如後附件一所示。六、網路教學平台:「K12 數位學校」,網址 http://ds1.k12.edu.tw/ ,網路研習內容、教材、教學活動等皆在網站平台上進行。
陸、課程參與方式:
即日起可直接到「K12 數位學校」(http://ds1.k12.edu.tw/)點選本課程,待審核後即可直接參與並完成作業。或可將您於 K12 數位學校之個人帳號提供予本案專任助理(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魏千惠小姐: chienh@nctu.edu.tw)以便加入課程。
柒、研習時數核發:
一、參加課程的人員只要完成作業要求,即可獲得 8 小時研習時數。課程結束時會請學員提供身分證號,以便統一於課程後二週內將研習時數登錄於「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。
二、為維持修課品質,未完成作業達 8 小時者,不核給研習時數。
玖、本案聯絡人:
本計畫倘有未盡事宜,請洽本案專任助理: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魏千惠小姐,
聯絡電話 03-5712121*58067 ,電子信箱 chienh@nctu.edu.tw 。

課程簡介:見附檔。

:::

即時氣象

:::

熱門區

防疫停課不停學專區

 
 

找公告請搜尋關鍵字

計數器

總計: 4267942679426794267942679
平均: 102102102